“Happy birthday”这是最通俗的说法了,但英文就是那么奇妙,还是有其它可以代替的表达方式。让我们一起看看还有哪些英文句子可以代替生*快乐吧!
1.Have a great/smashing one!
祝你(生*)玩得开心!
Smashing 是英式口语表达,和great一样。可以表达棒极了!这个口语说法适用范围较广,除了在他人过生*的场合使用之外,还可以祝愿他人旅行、聚会、活动。
2.Warmest wishes and love on your birthday and always!
我最真挚的祝福与关怀将永远陪伴你的生*和未来的*子!
3.All the best !
祝你一切都好!
或者你还可以说:Best Wishes for a Happy Birthday.
4.Many happy returns (of the day).
生*快乐!
这个句子可以翻译成“祝你年年有今*,岁岁有今朝”。
譬如你还可以说:
May I wish you many happy returns of the day.
请允许我祝你年年有今*,岁岁有今朝。
5.Wishing you a wonder birthday.
祝你过一个愉快的生*。
这是一个书面说法,可以在为他人写下生*寄语时使用。如果你和闺蜜或者好基友在异地,在对方生*的时候你可以尝试下寄他一张贺卡,比微信发红包祝福用心多了!
6.May gladness fill your every hour on this special day
愿这特殊的*子里,你的每时每刻都充满欢乐。
7.Many happy returns of the day!
生*快乐!
字面上理解意为“所有的快乐都涌向这一天”,也就是祝你生*这一天有很多快乐和幸福。这句话也可以用在其他令人快乐的节*,而不仅仅应用如生*这天,用于正式场合较多。
8.May you have a fantastic day and many more to come!
祝愿你有一个美妙的一天,还有更多的未来!
fantastic day是“美妙的一天、难以忘怀的一天”的意思,还有many more to come很多人都知道意思是“还有更多会到来”。所以这句话是给对方生*祝福,同时告诉对方以后也会有更多幸福快乐会到来!
9.May your birthday be filled with laughter!
祝愿你的生*充满欢笑!
be filled with是“充满着”,laughter指开怀大笑或笑声。换句话说就是让你的生*上充满了欢声笑语,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一定是个快乐的生*。
10.All the best on your special day!
在您的特殊*子里一切顺利!
也可以直接说Wish you all the best(一切都好),希望朋友在这个特殊的*子里可以万事如意,不管*什么都能一帆风顺。
11.Wish you have a super time!
愿你(生*)过得开心!
super表示特好的、极好的,同样的词可以替换成wonderful(美妙的)、excellent(极好的)或者smashing(了不起的)等,这个句子可以用的范围很广,除了在生*时祝福他人,也可以用在祝愿他人参加活动、聚会、出门旅行等时刻。